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ugust 9, 2009

生日快乐 Yvonne tan

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日记,可能会废话连篇,不过请把它看完啊~!

星期六的当天我好开心哦!是我的朋友的生日派对,Yvonne Tan。
我们从 IOI 买了礼物后,便全体5人搭上巴士,过后才走路去他家。Sook Sook她好可爱哦!(当然啦!他是我的小老婆leh)她说第一次搭巴士很有冒险的感觉。

我们经过一个公园打算玩下因为还很早,过后还玩起拍照了(哇!好自恋哦!)
拍了一个小时,可还是没有一张满意(因为我拍到不美)拥有大象腿的我还学人穿裙(Oh my god!)

6点多,我们还是去看看派对情况,可还没有准备食物(咕噜咕噜!什么声音?好饿哦又口渴)
我们便借酒挨饿。
这时怡玲说:喝酒啊?有没有其他的喝?
SookSook:是咯,可以喝的就可以了
闲闲便说:有啊!沟渠水很多!
我听到“扑”一声把酒喷出来,全体好合心的闪开哦!整个桌子湿完了(好狼狈,我的形象没了)
燕燕竟然一口灌下去,便晕晕红红,所以闲闲、sook sook和玲便带她到处走走。

到了7点,便回来了,最期待的都是吃吧了!(无话==ll)
可是桌子都坐满人了,我们几位没有地方坐哦!便到街灯下围圈圈(wen wen家前面)
开始开动吃我等不及的自助餐。

我还认识了一个朋友leh,丽箐
左边的是sook sook,右边的是丽箐

吃过了美食,便开动我们的“优美声音”唱K。刚开始的时候全部人你推我一把,我推你一把。我便鼓起勇气唱起《莫斯科的眼泪》(其实想唱很久了的啦!)
抖到也得了可还是唱下去(好勇敢!自讲)
越唱越爽开始有人抢麦克风了(唉!真是的!又说不好意思唱)
楼上的小客厅简直是我们的地盘了。
Yvonne生日会哪一天,Money & eho在唱k《大哥》
哈哈……

因为当晚有michael jackson的history所以被逼要10点半之前回。(我可是MJ fans哦!)
唱完了最后一首歌便离去,真是开心的一天!
祝你生日快乐,Yvonne Tan

后注:你有没有看完整篇呢?我写到很用心良苦啊!我写了2个小时T_T
下次也请多多指教!

0 comments: